惠州仲愷區委常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楊鵬飛帶隊視察艾比森

正值深圳市艾比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惠州LED光電工業園項目一期工程有序推進之際,惠州仲愷區委常委、副書記、仲愷管委會主任楊鵬飛,仲愷區委常委、副書記、東江產業園管委會主任盧偉航,仲愷區委常委、管委會副主任扈偉一行來艾比森深圳總公司視察。

在艾比森董事、副總裁鄧江波的陪同下,楊鵬飛一行先後深入LED顯示屏車間、生產線、實驗室、檢驗室、倉庫及LED照明事業部考察。且行且看,楊鵬飛一行詳細了解了艾比森的團隊概況、生產規模、科研實力等情況。當看到各生產線繁忙而有序地生產,得知艾比森最大月產能達10000㎡時,楊鵬飛連聲稱讚艾比森不愧是LED光電領域領先的綜合運營服務企業。

隨後的座談會上,鄧江波作了關於艾比森近三年規劃的報告。據悉,艾比森目前已有1200多名員工,經營規模為25800㎡,預計到2013年經營規模將達2300000 ㎡;2009年-2011年,艾比森連續三年出口額行業排名第一;2012年上半年,艾比森實現銷售額3.1億元,同比增長46.25%,銷售額凈利潤均是行業第一;未來三年,艾比森努力實現創中國人創造的世界品牌的宏偉目標。楊鵬飛介紹了仲愷高新區的土地資源優勢、區位優勢、政策優勢等。他表示,仲愷高新區將為深圳知名企業進一步做大做強提供最佳平台,歡迎像艾比森這樣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的知名企業來仲愷高新區考察投資,並祝願艾比森的大訂單越來越多,惠州工業園早日投產。

仲愷區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曾晟松,仲愷區陳江街道辦主任劉勇輝,艾比森董事趙凱、財務總監鮑凱、董事會秘書張文磊等陪同視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