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將再出台促進LED產業發展政策

10月14日,廣東省東莞市召開《廣東自主創新規劃綱要》(以下簡稱綱要)實施情況實地驗收和LED推廣應用年度考核彙報會,向由省科技廳副廳長葉景圖帶隊的省考核組彙報《綱要》實施和LED推廣應用情況。副市長張科會上表示,東莞市爭取在春節前完成對各鎮街LED推廣應用工作的考核。

副市長張科表示,東莞市深入貫徹實施《綱要》,大力提升自主創新能力,全市科技創新呈現良好的發展態勢。根據統計,今年1~9月,全市高新技術產業增加值占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的32.2%,同比上升2.8%;新認定55家高新技術企業,累計458家;專利申請量21104件,專利授權量15135件,分別排全省第二位和第三位;新增5個省創新科研團隊,累計達到了14個。

市科技局局長何躍沛彙報了LED照明產品推廣應用情況,目前該市已累計安裝和改造4.3萬盞LED路燈和11.2萬盞LED室內燈具,另有1.7萬盞路燈和2萬盞室內燈具的改造方案已上報市政府,近期將落實。

何躍沛在會上彙報說,東莞市已制定出台了《東莞市LED照明應用示範工程補貼暫行辦法》,研究擬定了《東莞市促進LED產業發展實施辦法》、《關於在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中加快LED企業發展的指導意見》,將準備出台。

按照省政府和東莞市的LED推廣進度安排,該市將進一步加大推進力度,加快啟動一批工程項目,計劃12月底前在市屬工程和部分鎮街、園區率先啟動一批工程項目的招投標;著力加強LED推廣應用中心的建設,建立專家咨詢隊伍,為鎮街和部門提供科學合理、操作性強的推廣應用解決方案,研究提出切實可行的廢舊燈具回收處理解決方案等。

省科技廳副廳長葉景圖對東莞市實施《綱要》、推廣LED照明產品工作表示肯定,並對LED照明產品推廣工作提出建議:東莞要在明年年底實現90%的推廣任務比較重,需要加強輿論引導、行政督導、業務指導,“LED推廣是我省的一項行政任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