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圓否認將專利、技術授予三安

三安入股璨圓后,有分析指出,三安揚帆出海,將很快解決一直制約三安向海外發展的LED晶片專利問題。璨圓澄清否認指出,並無專利及技術授予三安之計畫。

大陸LED磊晶龍頭三安,其百分之百子公司廈門三安光電擬以新台幣23.52億元新台幣入股璨圓,成為兩岸LED產業首例,該事件也受到兩岸媒體高度關注。分析指出,三安LED晶片專利問題一直是其國際化布局中較大障礙,基於歐美和台灣LED晶片大廠互相聯盟形成專利保護,以璨圓作為台灣第二大LED晶片廠,且與日本豐田交叉授權,並擁有200多項專利,此次三安成為璨圓第一大股東,日後向海外發展的專利問題將迎刃而解。

針對專利一事,璨圓指出,並無與三安有任何專利或技術授權之情事。且再次重申,「藉由此次三安預計投入之股款,璨圓將擴大在台的投資,並積極的延攬人才、留住人才、增加就業機會,以持續提升台灣之研發能力及LED產業核心競爭力。故本公司並無專利及技術授予三安之計畫。」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