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明麗推LMDM服務 預期明年效益將展現

真明麗(911868)台灣區總經理鄭建文表示,現在已經可以看到LED照明廠將呈現大者恆大的趨勢,為了站穩在LED照明地位,公司已開始推出LMDM服務,並已有專案進行中,預期明年效益可望發酵。

為了搶攻照明市場,LED廠在照明業務的垂直整合已成為廠商趨勢,鄭建文指出,現在市場販售的LED燈泡所使用的封裝方式已開始朝向COB(Chip on Board,晶片主板黏合)模組封裝發展,這樣的好處是,COB是屬於整片的面光源,具有成本及較可以快速大量製造的優勢,因此公司也開始針對COB模組封裝技術進行研究開發。

目前已有專案進行

真明麗表示,LED照明燈具目前之所以不能被廣泛的推廣應用,無法大量進入用家庭用戶的。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價格居高不下,因此唯有透過LED模組化發展模式,才能解決突破LED照明燈具價格問題,並提高照明燈具光效和節能環保優點。 

鄭建文說,LMDM(Lighting Module Design Manufacture,照明模組設計製造)是提供客戶從LED封裝到終端成品的客製化服務,可分為5個階段,從低到高依序為封裝產品、光源應用、二次光學設計、結構及散熱、以及最後的裝配,是光、機、電、熱的整合服務,同時也可根據不同客戶需求,提供不同階段的產品及服務。

28日將舉行董事會

真明麗去年受成本增加,存貨及折舊費用增加等因素,全年大虧14.5億港幣(約55.1億台幣),平均每股虧1.5元港幣(約5.7元台幣);真明麗預計在11月28日舉行董事會,屆時將公告今年3~9月的財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