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達爾選用AIXTRON 愛思強系統生產碳納米管用於能源存儲應用

德國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AIXTRON)日前宣布,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扎比的馬斯達爾科學技術研究所(Masda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已向其訂購一套4英寸規格晶圓結構的BM Pro 系統。馬斯達爾研究所材料科學與工程部的Amal Al Ghaferi 博士將利用新購的BM Pro 系統,研發清潔能源存儲和生產技術。

Al Ghaferi 博士表示:“我們需要一套能以可重複的方式生產高品質、均勻的碳納米管薄膜的系統。在對多個選擇進行評估后,我們認為AIXTRON 愛思強的BM Pro 系統是最符合我們要求的解決方案。”

馬斯達爾研究所是麻省理工學院(MIT)與阿布扎比于2007 年2 月合作設立的一所研究生水平的獨立研究型大學,專門從事替代能源、可持續發展和環境方面的研究。馬斯達爾研究所由阿布扎比政府提供資金支持,是區內首屈一指的技術型大學之一,擁有超過60 位教授,為超過250位學生提供可持續能源和先進技術方面的高等教育。

Al Ghaferi 博士持有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大學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博士學位。她于2009 年榮獲英國首相創新(United Kingdom Prime Minister’s Initiative Award,是英國與阿聯酋共同設立的研究合作資助計劃)以及美國2009 年度女性科學技術獎學金(2009 Women in Science andTechnology Fellowship)。此外,Al Ghaferi 博士還曾於2000 年和2007 年兩度榮獲SheikhRashid 傑出科學獎(Sheikh Rashid Scientific Distinction Awar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