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照明企業抱團走出去 開啟LED照明新市場

12月23日,歐洲一家客戶與浙江一家照明公司簽下了50萬美元的LED照明產品訂單,這是上虞照明企業抱團走出去又一成功實踐。

“50萬美元不多,但對我們來說,是在新開發的LED行業又有了一個突破。”浙江晨輝照明有限公司國際部總監許經理說,今年10月底,上虞31家照明行業骨幹企業赴港澳開展推介暨新產品說明會,“晨輝”當場簽下100萬美元的LED產品和500萬美元的節能燈產品訂單。之後,港澳相關企業包括歐洲的企業相繼前來考察簽約。

據了解,上虞已連續多次成功組織傘業企業抱團參加廣交會等各種展會,取得顯著成效,而照明產業是上虞市具有顯著區域特色的優勢產業。2011年,照明電器行業總產值近113億元,具有自營出口權的照明企業132家,出口額為4.2億美元。

面對今年十分嚴峻的外貿形勢,10月27日至29日,上虞市決定組織31家照明行業骨幹企業赴港澳開展推介暨新產品說明會,借助港澳貿促機構豐富的客商資源及貿易大平台的優勢,向近2300家來自37個國家及地區的境外採購商展示各類燈飾產品及照明科技,並與香港貿發局合作推廣區域品牌項目,推介活動取得豐碩成果,其間共接待37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5600人次,簽下協議訂單5000多萬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