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光伏市場升溫 JET證書成追逐熱點

日本頻繁出台的新能源刺激政策使得該市場成為中國光伏企業2012年追逐的熱點。作為日本JET在大陸地區唯一的A級實驗室,據世界領先的質量與安全服務機構Intertek透露,去年以來通過該機構進行JET證書申請的企業大幅度攀升,目前包括晶澳、正泰、歐貝黎和全能等多家知名企業已成功拿到JET證書。

2010年4月,日本電氣與安全環境研究所總裁ShigeoSuehiro參加Intertek“一次測試,通行全球”太陽能准入研討會,並授予Intertek上海太陽能實驗室JETA級實驗室資質。

福島核事故發生后,日本加快調整減少核電依存度,可再生能源產業發展勢頭迅猛。根據日本政府的規劃,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發電量在發電總量中的比例將從目前的約10%增加到30%左右。為加快可再生能源普及,日本政府從政策層面加大引導和刺激力度,如2012年7月開始實施的“電力全量購入制度”等。據悉,JET認證是由日本電氣安全環境研究所JET(Japan Electrical Safety&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頒發的證書,是對太陽能電池組件的性能、可靠及安全的權威准入認證,憑該認證可享受日本相關政府機構提供的各項補貼。

Intertek在太陽能專業領域有著多年服務經驗,覆蓋AC組件、光伏組件、充電控制器、光伏電源、逆變器、變流器及其他附件和組件、電站評估、銀行融資等整個供應鏈。“中國光伏企業目前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Intertek上海光伏實驗室可以代表JET進行測試並頒發認證證書,這無疑為企業進入日本市場爭取了寶貴的費用和時間。”Intertek商用及電子電氣能源與環境業務亞太區總監王崧表示,“另外,我們也在積極制定一些定製化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凸顯產品的卓越性能,從而獲取競爭優勢,贏得買家信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