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燦訂購愛思強CRIUS II-L系統大批量生產LED外延片

德國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 15日宣布,聚燦光電科技(蘇州)有限公司向其訂購多套CRIUS II-L系統,用於大批量生產氮化鎵(GaN)發光二極體(LED)外延片。所訂購系統每一批次最多能處理69片2英寸規格的晶圓。該訂單于2012年第四季度接獲,並於2012年底開始發貨。

聚燦光電董事長潘華榮先生表示:“我們熱切期待AIXTRON愛思強最新一代CRIUS近耦合噴淋頭(CCS)系統的交付,這套系統將助力我們實現白光LED的大批量生產。CRIUS II-L系統具有擁有成本低和產能高的優勢,加上AIXTRON愛思強在中國市場提供的卓越客戶服務,將有效提升我們在LED市場的競爭力。”

AIXTRON愛思強中國總經理汪挺表示:“聚燦光電的新訂單印證了CRIUS II-L系統卓越的生產價值。這個可靠的平台將能有效提升企業的產能和產量,且具有較低的擁有成本,我深信聚燦光電很快就能從中受益。”

從舊版的CRIUS 系統到CRIUS II-L系統的工藝轉移簡單易行。此外,僅需要更換底盤,就可以將XL設備改裝成可生產直徑最大為8英寸晶片的系統。


 

聚燦光電科技(蘇州)有限公司位於中國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從事LED半導體晶圆、激光二極體晶圆和半導體照明及集成電路產品的開發和生產。該公司的新廠房擁有LED紅黃藍綠白光色使用的晶圆生產線以及一個研發中心,致力以自主創新技術實現150 LM/W高效LED的大規模生產,並完成從2英寸到4英寸晶片的提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