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ga發布LED射燈模塊介面規範Book2

國際Zhaga聯盟近日發布了圓柱形、嵌入式LED射燈介面規範Book 2,為供應商提供SSL燈具設計可互操作的模塊化方法。Zhaga介面規範Book 2定義了固態照明(SSL)模塊主要用於筒燈應用程序介面的規範,並創建了一個認證產品資料庫,市面有售。



Zhaga介面規範書描述了圓柱形、嵌入式LED光引擎集成電子控制裝置(ECG),通常被稱為驅動程序。光引擎的最大尺寸為70.2毫米、高45毫米。圓形發光面直徑通常是59毫米。光引擎可以被鎖定到燈具的扭轉運動裝置。這種類型的LED光引擎用途之一是射燈。Zhaga聯盟的秘書長Menno Treffers介紹說:「Book 2的出版不僅為整個照明行業提供了完整的規範,還允許設計公司在設計自己的產品時能與其他以Zhaga為基礎的產品進行互換。」



2012年10月,Zhaga發布了Book1和Book3,分別定義了常見的和泛化的適用於所有不同介面的規範,與有獨立ECG、圓形的發光面直徑在9~23毫米之間的、非插式的LED光引擎之間的介面定義。Zhaga已批准了其他幾個規格(Book4、5、6、7和8),但在目前僅適用於Zhaga成員。其他規格書也都在制定中。Zhaga成員可通過第三方實驗室進行完整的Zhaga測試和認證程序,通過即有權使用Zhaga標誌,而非成員可生產使用Zhaga為基礎的規格設計產品,但不能使用Zhaga標誌,除非加入Zhag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