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計劃2016年將所有照明轉換為LED燈具

近日,宜家表示,計劃到2016年,宜家所有的照明產品將全部更換為LED燈。屆時,宜家出售的所有燈具、燈泡都將是LED產品,此外,宜家商場內的所有照明也將更換為LED燈或其它更節能的燈具,對LED照明革命做大力支持。此決定主要是為了讓數以百萬計的人過上更可持續的家居生活,也為了節省大家的電費支出,而且宜家出售的LED燈具將是市場上較低價格的。

宜家集團首席可持續發展官Steve Howard堅定地表示:LED是一次照明革命。隨著家庭電費帳單上的數字持續迅速攀升,全球能源消耗不斷增長,一個小小的LED燈泡帶來的積極影響卻是空前的。它比傳統白熾燈節能,又為家居裝飾帶來了很多新的可能性。基於我們人人都該有能力過上更具可持續性居家生活的強烈信念,我們將確保宜家出售的LED燈泡是市場上價格較低的。”

如今,顧客們在宜家商場已經能買到很多LED燈泡,而且這些燈泡可以直接替換原先的白熾燈無需更換底座。

最近一項針對中國、俄羅斯、英國、美國和瑞典6000名顧客行為的調查表明:雖然現在很多人還沒意識到LED帶來的好處,但有60%的人對LED節能好手的形象非常感興趣,特別在電費帳單不斷攀升,家庭用電中照明佔據20%-25%的情況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