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LED車燈照明技術,美國市場推行受阻

奧迪公司日前推出了一項服務,消費者可以額外支付3,000美元(約合人民幣18,633.5元)以改裝奧迪A8車型前大燈結構,從而擴大燈束照射範圍。

奧迪公司的該項服務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類電子產品展銷會上被眾多汽車雜誌媒體笑稱為「極端小把戲」。近日,美國相關部門卻禁止了奧迪公司車燈改裝的服務。據奧迪公司創新照明部門負責人斯蒂芬·布里茨表示,奧迪公司的車燈照明技術在最近的10到15年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相關規定的出台進一步加大了車燈技術的創新難度。

大眾集團旗下的奧迪公司在車燈技術上投入了巨大財力物力,試圖打造新的行業技術標準。奧迪公司在近幾年推出了眾多先進的車燈技術,提升了行車安全性。據相關調查,美國目前正在使用的車前燈設計規定早在1970年便已出台,比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成立的時間還要長。

儘管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採納了奧迪引領的消耗功率更小、使用壽命更長的LED技術在車燈上的使用,但是該機構並不認為該項技術的使用提高了車輛行駛的安全性能。據了解,奧迪將在A8車型中使用全新的車前大燈技術。裝配有新款車燈的車型將於2014年進入除美國以外的汽車市場。

據斯蒂芬·布里茨表示,奧迪公司將向消費者推出一項全新的照明方式,該照明方式產生的光束介於近光燈與遠光燈之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