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新契機:2017年民航飛機照明市場產值將達13.1億美元

據新的市場研究報告《2012至2017年民航飛機照明市場預測和分析》顯示,2017年全球民航飛機照明市場總產值預計將達13.1億美元,複合年均增長率 (CAGR) 將達5.43%。

航空業在經歷2007至2008年全球經濟危機后復甦,促使民航飛機製造商獲得了新訂單。大部分訂單來自於亞太地區和“金磚四國”等新興經濟體。製造商們正在擴大飛機產能並進行節能方面的創新。

航空業(窄體飛機市場)正湧現來自新興經濟體的新公司。這也給飛機零部件製造商帶來了機會。隨著新老機型訂單數量有望增加,2012至2017年,民航飛機照明行業預計將以5.43%的速度增長。中國飛機照明市場預計發展最為迅速。

 燃油價格不斷上升是一項重大挑戰,航空公司目前正處理這一問題,不得不使用更加節能的輕型內飾。大量研發活動正在開展,旨在透過創新型節能燈來改善乘客體驗。

廉價航空公司 (LCC) 擁有全球63%的機隊,它們使用單通道窄體飛機,其中大部分飛機的配置含有掛在頂艙上的普通閱讀燈。不過,波音 (Boeings) 787 和空客 (Airbus) A380 等新一代飛機含有創新型飛機照明系統----情景照明系統。
鑒於更智能的 LED 照明系統有能夠提升效率、更好控制、降低能耗和延長壽命的好處,飛機現正不斷採用此類系統。

2017年,全球民航飛機照明市場產值預計將由2012年的10.1億美元增至13.1億美元。該市場的發展在很大程度上受節能需求增加的推動,改善乘客體驗也是推動其發展的一個因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