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雅安祈福,LED照明企業愛心接力

2013年4月20日8時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眾多LED企業在表達哀思的同時,也用實際行動為災區救援獻出了自己的力量。

目前雅安受災地區物資需求:彩條布、雨具為重點;婦女用品、嬰幼兒用品如奶粉、棉絮、防水布、食物如麵包、壓縮餅乾、礦泉水、方便麵、毯子、帳篷、手電筒、電池、發電機、收音機、藥品等。在各種援助物質中,續航時間持久的強光LED照明設備需求很大,如果不能保障可能制約救援向前發展。

以下為LED企業捐贈情況:

鴻雁電器:目前震區急缺帳篷、飲用水、板房、移動電源、遮雨布這5類物品,求助發出後,鴻雁電器首批捐助5,000個LED手電筒。

飛利浦:飛利浦成立雅安地震應急支援中心,與災區醫院直線聯繫,第一批急救轉運呼吸機和監護儀投入使用;LED電筒即將發往震區。

昭信集團:昭信集團急災區人民所急,迅速反映,加班籌備並送去一批高效、三防LED專用手電筒給災區民政部門。

勤上光電:夜間救援照明設備手電筒急缺,勤上光電第一時間連夜趕製了8,000套LED高光效手電筒,於4月21日下午捐贈給廣東省紅十字會,與廣東企業捐贈的藥品一起作為首批物資,運往雅安、蘆山。該批LED手電筒續航時間16小時以上,有快、慢兩檔信號燈,可實現夜間遠距離信號傳輸。

長虹電器:虹首批32吋太陽能移動電視300套和1,000套直播衛星接收機以及長虹生產的高強度LED手電筒、高能應急燈、長動力電池以及移動電源太陽能燈1萬2千餘隻等救災物資已第一時間運至災區。

中國三星:向四川雅安地震災區捐款6,000萬

據中國三星官方微博消息,中國三星於20日向在四川省雅安市地震災區捐款6,000萬元。並將在中國的三星工廠和關聯公司開展募捐活動。旗下三星電子已增派售後服務人員趕赴震區維修站提供現場支援,中國三星正在積極制定進一步援助計劃。

凱西歐照明:向四川雅安地震災區捐贈10,000元

據廣東凱西歐照明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凱西歐燈飾全體員工願意向災區雅安伸出援助之手,無償捐贈現金10,000元,用於購買災區急需的礦泉水。

GE中國:心電監護儀等醫療設備正運往雅安地震災區

據GE醫療中國官方微博消息,地震發生後的10個小時內,GE醫療中國已經有49台心電監護、1台心電圖機、1台麻醉機、1台除顫儀、16部便攜超聲Vscan、1台術中超聲Venue40運抵或在運往災區需求最大的救援機構途中,並隨時響應各級醫療機構的需求。

TCL:5,000個應急手電筒運往災區

據TCL健康中國官方微博消息,雅安地震發生後,TCL公益基金會第一時間藉由TCL駐當地辦事處組建賑災隊伍,並在雅安雨城建立臨時賑災救援點,採購大量方便食品和水發放給災區人民。TCL照明緊急安排捐贈5,000個應急手電筒運往災區,TCL家電集團正安排捐助移動空調,用於帳篷醫院。

瑞豐光電:公益基金會正在籌劃捐贈事宜

據瑞豐光電官方微博消息,瑞豐光電公益基金會正在籌劃捐贈事宜,具體情況待續。

輝騰光電:擬向雅安地震災區捐增一批太陽能路燈

據重慶輝騰光電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公司準備為災區捐增一批太陽能路燈,用於災區夜晚照明。具體情況待續。

雷士照明:強光手電筒連夜送往雅安地震災區

據雷士光明行官方微博消息,目前,救災工作緊張進行中,雷士照明將日常備用的強光手電筒連夜送往震區,希望能夠給志願者救援帶來幫助。

昇輝電子:為雅安災區捐贈1,000支LED高檔強光手電筒和500塊專用電池

據南都佛山官方微博消息,佛山LED照明企業昇輝電子組織工人連夜通宵加班,趕製500支LED高檔強光手電筒。繼4月21日中午捐贈500支LED高檔強光手電筒後,公司決定再向災區追加捐贈500支手電筒及500塊專用電池。藉由2次捐贈,公司已累計捐贈1,000支LED高檔強光手電筒和500塊專用電池,總價值已達22萬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