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2012年度報告:利潤總額4.72億元,比上年增長33%

佛山照明4月26日了發布2012年度報告。報告期內,佛山照明實現營業收入22.02億元,比上年下降3%;利潤總額4.72億元,比上年增長33%;歸屬於母公司的淨利4億元,比上年增長37%;實現稅後每股收益0.41 元。

報告顯示,佛山照明全年實現電光源銷售收入 21.57 億元,比上年下降 2.5%,其中內銷銷售收入 15.46 億元,比上年增長 12%,出口銷售收入摺合人民幣約 6.11 億元,比上年下降 26%。佛山照明表示,出口銷售方面因受白熾燈禁售法令生效及國外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出口銷售額有所下降。

佛山照明董事會審議藉由的報告期利潤分配預案為:以2012年末總股本股為基數,向 A、B 股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人民幣 3.1 元,實發紅利總金額 3.03億元,送紅股 0 股,不以公積金轉增股本。

佛山照明表示,2013年公司的生產經營仍然面臨著一定的困難,國內經濟增長預期放緩,對行業影響較大的房地產調控政策持續加強,國外歐債危機陰霾不散,美國雖渡過財政懸崖危機,但經濟形勢依然不見好轉,出口形勢不容樂觀;國內照明電器行業競爭日趨激烈,行業平均利潤率勢必下降;勞動力和原材料成本上漲,將導致盈利下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