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LED照明為唐恩都樂印度尼西亞旗艦店增姿添彩

美國甜甜圈品牌唐恩都樂印尼旗艦店將成為東南亞率先使用整套LED解決方案的首家門店,引領綠色照明新潮流。作為在印尼的第300家,也是該國最大的門店,巨港旗艦店可容納200人,每天顧客盈門。為營造溫馨氛圍,GE將提供包括LED Tetra系列和LED光源在內的節能零售解決方案,將369個光點合理地分佈在店內。
 
GE照明銷售經理Doddy Prijambodo說:「唐恩都樂提出了嚴格的照明要求,在每個門店都需要做到最好的客戶體驗,以營造最佳的品牌形象。針對巨港旗艦店,我們提出高效節能的解決方案,能同時保證均勻的光線並提高能見度。該地區越來越多的餐飲企業都十分青睞LED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光線質量和節能優點。我們相信隨著領先品牌的門店越來越多地使用LED解決方案,將為改善該地區餐飲店照明景觀奠定良好的基礎。作為行業領導者,GE將憑藉強大產品和服務組合滿足他們的需求。」
 
印尼唐恩都樂連鎖店所有人Getty Hendry Tanuwijaya說道:「作為印尼最成功的特許經營商之一,唐恩都樂巨港旗艦店是我們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優美的燈光環境能夠吸引和更好地服務客戶,其作用至關重要。此外,GE的高品質綠色照明解決方案為唐恩都樂的全球品牌形象和重視環保的企業理念提供了支持。對於所實現的照明效果和能源節約,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並期待能夠與GE團隊繼續合作,在我們未來的門店繼續採用LED零售照明解決方案。
 
高品質照明打造正面的品牌形象

GE將為唐恩都樂巨港旗艦店提供以下解決方案,安裝369個光點:

  • 用於展示甜甜圈的LED Tetra PowerMAX(186個)和用於間接/凹圓形天花照明的LED Tetra MiniMAX(81個)。GE LED Tetra系統應用廣泛,能夠提供恰當的亮度,易於維護並且具有出色的成本效益。
  • 用於一般環境照明的LED 4.5/LED GU10(102個)。這種燈是傳統光源的理想替代,為零售商店、酒店和咖啡館等不同場合提供集中光束和環境照明。

 
投資回報
GE高效節能的零售照明解決方案將為唐恩都樂改善照明顯色性以及光線的舒適度和均勻性。此外,光源的使用壽命更長,減少了維護成本。在運營方面,GE照明解決方案將減少75%的能源使用量,相當於每年減少約145.64噸的二氧化碳汽車排放。預計每年節省21,000美元左右的能源和維護成本。


 
 


   
客戶在唐恩都樂巨港旗艦店享受GE LED零售解決方案所帶來的溫馨環境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