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matix在南韓與三菱專利訴訟,法院推遲採取任何執法行動

生產LED照明用的熒光粉和熒光粉成分的Intematix公司日前提供了與三菱化學公司(Mitsubishi Chemical Corporation)在南韓的專利侵權訴訟的最新消息。Intematix公司報導在2013年2月5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決定目前將不作出任何強制執行裁定。因此,沒有在南韓銷售或使用任何Intematix公司的R或ER產品的限制。該訴訟仍在進行中。

“我們將繼續在所有訴訟中積極捍衛自己,”Intematix公司總法律顧問Tom MacMitchell評論道。 “我們相信Intematix公司最終會勝訴。”

在此提醒您,本次訴訟只涉及Intematix公司在南韓的R和ER產品。Intematix公司提供數種其它新一代專有紅色氮化物的解決方案,包括RR和XR系列的紅色氮化物產品。Intematix公司的RR系列紅色氮化物產品都有一種獨特的配方,受美國專利號8274215的保護。Intematix公司的XR系列紅色氮化物產品基於一種完全不同的結構,是Intematix公司最新的紅色氮化物產品

關於Intematix公司

Intematix公司是材料開發的創新者,提供可定製的專利熒光粉和遠程熒光粉成分。這些成分是高品質、高效節能和高性價比LED照明的基礎。 Intematix公司的產品使得LED照明具有引人注目的、生動的色彩質量,以及優越的一致性、均勻性和穩定性。Intematix公司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在美國、亞洲和歐洲擁有研發(R&D)、製造、業務運作和支持業務。要了解更多有關公司的資訊,請訪問www.intematix.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