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福特與Philips Lumileds簽署1000萬套LED燈盤合作協議

在4月25日的北京國際照明展上,史福特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史福特)與Philips Lumileds共同簽署了關於1000萬套LED燈盤的合作協議。

史福特董事長史傑表示,史福特作為一家研發創新型的LED照明企業,在不斷提升自身技術水準的同時,也在不斷追求更高的產品品質,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對產品性能和質量的需求。為此,史福特一直致力於與國際一流上游製造企業的合作,用一流的光源製造一流的終端產品。正是基於這一理念,此次史福特與Philips Lumileds建立項目合作夥伴關係,以整合雙方技術資源,全力打造新一代LED燈盤,滿足室內照明市場的巨大需求。

 作為全球LED照明技術最前沿、擁有專利技術最多的企業之一,Philips Lumileds亞太區市場推廣高級總監周學軍表示,此次與史福特合作,不僅是非常看好快速發展的中國LED照明市場,更是看重史福特品牌在中國室內照明市場所固有的巨大品牌優勢和客戶資源。

史福特此次還推出了LED白雲燈盤系列新品。據介紹,在光效、照度、配光、均勻度等方面,與市面上的LED平板等相比,該系列產品同等照度,更低功率,節能效果更好。

史福特有關負責人稱,由於其使用了高密封防塵專利技術,使LED燈盤不僅在辦公、商務、商業照明空間的應用更為科學人性化,對於具有高潔凈要求的工廠車間、實驗場所LED照明產品的普及應用成為可能。而且,高密封防潮技術的應用,使防潮防水空間場所的照明具有了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即便長期使用,亦無水痕斑點。

 業內人士稱,白雲LED系列燈盤的上市,標志著史福特繼LED玉蘭燈、LED模組路燈等產品之後,給LED室內照明領域帶來又一科技創新及全新體驗。

 一些參展商表示,照明企業應著力於對應用需求的把握以及對產業資源的整合,避免木桶效應中的短板,才能最終讓高質量的產品與市場需求緊密相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