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6月上市Arrange調色LED照明

松下公司將於6月上市可隨意調節光的顏色及亮度的“Arrange調色LED照明”。該產品具有LED可降低功耗、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同時還可按照舒適性及季節景象等使用者的要求營造照明效果,從而提高大型商業設施、展廳、餐廳及店鋪等各種營業空間的價值。

松下Arrange調色LED照明設備由小型天花板嵌入式筒燈、可調整光的方向及角度的通用筒燈、用作建築部件的照明這3種照明器具以及專用控制器構成。可藉由組合運用顏色、亮度、圖案控制提高照明效果。可根據時段設定和存儲顏色及亮度,可藉由按時間表進行運轉,演繹出重現自然光的空間。

可在夏季設定為冷色調、冬季設定為暖色調,營造出符合季節的冷暖感,從而改變空間氛圍,不僅如此,還可根據展示商品的顏色搭配改變光線顏色,或者在促銷期間比平時加大亮度,以營造活躍氣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