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型超市將開啟LED照明改造之旅

隨著全球能源短缺以及電費價格上升,作為第四代綠色能源LED照明越來越受到各國政府、企業等關注。經過國家、政府有計劃的政策、補貼等推進LED照明產業發展,LED照明企業在大江南北全面開花。

LED照明市場逐漸開啟,各地也推出了鼓勵企業改造公共路燈照明、公共場所照明、政府辦公大樓照明等公共設施照明的政策,以達到推進LED照明普及以達到環保、節能、減排的目標。

儘管公共設施照明市場一般由資金實力雄厚規模大的照明企業掌握,但商業照明、辦公照明、家庭照明等具有廣大市場有待中小LED照明企業開發。目前,宜家家居、沃爾瑪超市等一些大型商業照明已經開啟LED照明改造之旅,相信在具有數據及實踐性證明的照明改造影響下,商業照明、辦公照明、家庭照明等節能、減排、環保之旅即將開啟。

從LED照明產品價格趨勢來看,隨著LED晶片技術發展、產能過剩、國家補貼推廣、市場激烈競爭等因素,LED照明產品價格逐年降低。通士達一位市場部人士告訴記者,現在,不少廠家銷售的民用LED燈,通常是過一個季就下調一次價格,每次調價的幅度都在3%-5%。產品價格降低利於產品普及,但也應避免為了價格而放棄產品質量混亂市場存在。

 

來源:中關村在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