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LED創新技術交流會成功舉辦

更高照明性能和更低系統成本,滿足市場需求

2013科銳LED創新技術交流會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功舉辦。科銳藉由此次一系列的技術交流會,與來自國內近700位客戶分享了科銳新一代照明級LED與戶外照明和室內照明參考方案。科銳針對不同的照明細分市場和實際應用開發相應的產品並不斷最佳化產品性能,幫助客戶實現更高照明性能和更低系統成本,滿足市場需求。


 
 
科銳LED創新技術交流會構築行業互動平台
 

科銳藉由堅持不懈地創新來實踐引領LED照明變革的歷史使命並推動LED照明的最終普及。基於科銳創新型SC³技術平台的新一代照明級LED,採用科銳先進的碳化矽技術,在LED晶片結構及熒光粉轉換上表現出卓越的特性,並採用與之匹配的最新封裝技術,從而為業界提供最先進的 LED 零組件。

科銳大功率LED零組件,不斷鞏固優勢,推陳出新。科銳在產品光效方面繼續領先業界,2012年底,科銳大功率LED零組件量產光效達到200 lm/W;今年2月,科銳率先宣布276 lm/W白光功率型LED實驗室光效,再度刷新行業最高紀錄。科銳在產品顯色指數方面,藉由專利熒光粉技術,實現顯色指數最小80、85、90可選。科銳在產品光色一致性方面,藉由專利EasyWhite®技術,使得客戶能夠指定色溫和光輸出,幫助客戶擺脫分檔困擾,簡化了LED系統設計並實現優異的光色一致性。

科銳集成式COB零組件異軍突起,成為新的亮點。科銳針對簡化設計和降低系統成本而最佳化,推出全面的COB封裝CXA系列產品,包括最新CXA1507 / 1512 / 2520 / 2530 / 2540 / 3050。CXA系列產品實現業界領先性能和可靠性,提供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一顆LED零組件即可滿足應用要求,照明生產商再也不必頭疼如何在光輸出、光效和長期可靠性之間進行權衡。

科銳作為LED行業的領先者一直深耕並始終專註於LED領域,同時科銳也作為一家在1987年由大學生成立的初創公司發展成為目前橫跨全球15個國家和地區、6000多名員工、11.6億美元年營收的國際企業,其發展的核心就是創新。科銳有非常多的寶貴經驗能夠與國內業界一起交流分享,共同提升中國LED產業水準。科銳紮根中國六周年,與國內相關政府、行業機構、同行一起緊密合作,共同創造LED產業的榮耀與夢想,不斷樹立LED產業的典範與豐碑。科銳預見未來LED市場將有更多的機遇和更加快速的增長,並將超過以往的發展速度,這將給所有業界同仁帶來更多的發展空間。夢想是信仰的旅行,讓我們一起攜手前進!科銳芯,中國情,一心一意,共圓LED產業中國夢!

科銳將參加6月9-12日在廣州舉辦的2013廣州國際照明展,科銳展台位於4.1館B02展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