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推動ECFA後續協商,選定LED照明為重點合作項目

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當局兩岸事務部門24日表示,當局推動ECFA(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後續協商除考慮台灣產業利益,也兼顧平等、互惠原則,讓兩岸經貿往來“互利、互惠”。

台“陸委會”表示,當局推動ECFA後續協商,當然必須優先考慮台灣相關產業的利益,但也兼顧兩岸平等、互惠的原則,在ECFA協商過程中,已將大陸方面產業的需求適當考慮。希望大陸也能有同理心,讓兩岸經貿往來能真正“互利、互惠”。

台“陸委會”指出,兩岸產業合作是雙方持續努力的目標,2011年2月ECFA經合會第一次例會已成立“產業合作工作小組”,推動相關工作,目前已選定LED照明、無線城市、低溫物流、TFT-LCD和電動汽車等5個重點產業合作項目,未來雙方仍有許多強化合作的空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