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的創意性造型:無死角柔韌檯燈,LED「紙燈」

無死角,磁性底座的柔韌LED創意檯燈

 


 

這款創意LED檯燈,名為Fluida,出自義大利知名創意工作室StudioNatural之手,旨在與不同形狀、組合、擺放方位的桌子進行完美的搭配,達到為使用者提供“無死角”照明的完美要求。

這款柔韌性LED檯燈,是藉由配備LED照明裝置的可延伸條狀物為使用者提供柔和的、不刺眼的間接照明。因為其設計由兩個有分量的金屬底座作為檯燈底座,所以使用者完全不必擔心這款“柔韌的LED燈”會在照明的時候不穩定、隨意擺動,影響使用者閱讀、工作。不僅如此,這兩個金屬底座其實具有磁性,可以藉由相互吸引、相互排斥的原理來改變這款柔韌檯燈的照明方向。

一張紙 一隻LED燈



這個LED手電筒由Kazuhiro Yamanaka設計,內裝有一個LED燈,當紙彎成管狀時兩個隱藏在內的開關就打開,當紙再次平攤時候就又會熄滅。這並不是第一個用紙設計的燈,但它絕對是我們見過的最簡單的一個紙燈。

這個LED手電筒是如此靈巧,它似乎並沒有在任何地方出售,因為它可能不會是一個很好的手電筒。不過,如果你需要一個可以隱藏的手電筒,這將是你目前為止最好的選擇。
 

夏夜觀光活動:LED“東京螢火蟲”



日本東京知名的夏夜觀光活動“東京螢火蟲”,25日晚間在東京隅田川舉行。大約十萬盞由藍光LED化身而成的螢火蟲燈泡齊齊亮起,漂浮在隅田川河面。隅田川旁邊的東京晴空塔,也點亮起燈光,共同裝扮夏日夜空。

據報道,這是隅田川第二次舉辦“東京螢火蟲”活動,這個活動採用了一種特殊球狀、遇水就會發光的LED燈泡來制造點點熒光的特色。

活動主辦單位說,隨著東京高度都市化,現在的小朋友幾乎都沒看過螢火蟲了,他們希望借助這項活動,提醒大家環保的重要,而這些LED燈泡,也會被回收循環再利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