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石照明6月掛牌上櫃 主攻自有品牌

湯石照明將在6月初掛牌上櫃,成為台灣第一家掛牌的LED商用照明燈具廠,董事長湯士權表示,今年將全力發展的自有品牌,業績可望成長五成,整體營運逐季上揚。

湯石昨(28)日舉行上櫃前記者會,湯士權表示,今年重點放在自有品牌,已接獲大陸四至六家五星級飯店照明的訂單,還將接到十家以上品牌連鎖服裝店的商用照明訂單,今年自有品牌占營收比重會從去年的10%成長到15%。

展望今年,湯士權表示,今年LED產業錯綜複雜,且歐洲佔公司營收比重達61%,就個別區域看,南歐景氣有些許復甦跡象,北歐包括荷蘭、瑞典、丹麥可能會有些衰退。目前自有品牌營收比約10%,銷售區域包括台灣及中國,其中台灣第1大百貨公司也是客戶。

湯士權表示,今年重心為持續衝刺品牌,去年品牌營收佔比約10%,今年仍以台灣及中國為主要目標,希望自有品牌營收比重能達到15%。湯士權表示,LED燈具營收比重約55%、毛利率約35%,今年LED燈具營收比重目標60%,全年營運表現要比去年好。

至於明年則將主要市場鎖定在日本,湯士權指出,希望能從日本對手手中搶下20%的市場,毛利率也能向他們看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