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陳歐體」,LED照明企業各顯神通

近來,80後人氣CEO陳歐為自己代言的一段廣告在網上躥紅。這則以夢想為載體的廣告詞,充滿了勵志和正能量,直擊人心,引髮網友紛紛模仿,從而催生了蛇年第一個網路文體“陳歐體”。

當LED遇上“陳歐體”,LED照明企業會怎樣為自己代言呢?

木林森股份:

個性宣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你只看到我的超低價,卻沒有看到我在成本控制上的努力;你嘲笑我只會打價格戰,我可憐你不懂消費者的心。你可以輕視我的存在,我會證明LED是誰的時代。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貶低和不屑。但,那又怎樣?哪怕蜚短流長,定要三分天下。我是木林森,我為自己代言!

雷士照明:

個性宣言:我的地盤,我做主。

你只看到我上市的風光,卻沒有看到我成長背後的代價;你只看到我內鬥的狼狽,卻沒有看到我在資本與實業碰撞中的堅持。你嘲笑我東突西擊喜歡折騰,我可憐你因循守舊總是等待。你有你的技術優勢,我有我的通路強項。變革,是註定艱難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玩到最後。我是雷士照明,我為自己代言!

TCL照明:

個性宣言:夢想,沒有什麼不可以。

你只看到我的昔日蟄伏,卻沒有看到我今日的蓄勢待發。

你嘲笑我眷戀往昔榮光,我可憐你只顧自家一畝三分地的膚淺。你可以輕視我的夢想,我會證明什麼是寶刀未老王者歸來。崛起,是註定寂寞的旅程,路上少不了挫折和誤解。但,那又怎樣?哪怕磕磕碰碰,也要堅持到底。我是TCL照明,我為自己代言。

德豪潤達:

個性宣言:資金,通路,皆在我手。山登絕頂,捨我其誰?

你只看到我媒體追逐的高調,卻沒有看到我潛心修行的汗水。你嘲笑我不懂照明只知砸錢,我可憐你目光短淺格局太小。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選擇。你可以輕視我照明功底的淺薄,我會證明什麼是縱橫捭闔大家手筆。整合,是註定的勇敢旅行,路上少不了風險和波折。但,那又怎樣?哪怕荊棘滿途,也要活出精彩。我是德豪潤達,我為自己代言。

三雄極光:

個性宣言: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你只看到我的名聲,卻沒有看到我無形的壓力。你嘲笑我步伐緩慢LED尚未全面發力,我可憐你嘩眾取寵不懂低調務實的魅力。你有你的挖角誘惑伎倆,我有我的通路控制招數。你可以輕視我的付出,我會證明未來是誰的天下。轉型,是註定痛苦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迷茫和苦悶。但,那又怎樣?哪怕重新歸零,也要迎難而上。我是三雄極光,我為自己代言。

億光照明:

個性宣言: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你只看到我巡迴招商的熱鬧,卻沒有看到我布局全國的冷靜;你嘲笑我虎口奪食痴心妄想,我可憐你害怕競爭失了大家風度。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態度。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你可以輕視我通路基礎的一窮二白,我會證明究竟鹿死誰手?LED,是註定刀光劍影的江湖,路上少不了火拼和肉搏。但,那又怎樣?哪怕血濺三尺,也要一往無前。我是億光照明,我為自己代言。

畫外音:

LED戰爭已經拉開序幕,主角們已粉墨登場。其中,有甘冒行業之大不韙,挑動價格之戰的木林森;有向來劍走偏鋒,不按常規出牌的雷士照明;有長袖善舞、善於懷柔的億光照明;有意欲王者歸來的昔日貴族TCL照明;有一向低調沉穩的三雄極光,還有眾多大大小小、有名無名的LED企業。它們各有各的特色和籌碼,去赴與LED的一個約會。

然而,行業競爭,是註定慘烈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要用別人的血來暖自己。但,那又怎樣?哪怕備嘗艱辛,也要斗得漂亮。待到一場角逐分高下,域中會是誰家之天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