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的全新LEXAN™ LUX樹脂為LED照明提供更持久、更節能的解決方案

SABIC創新塑料業務部推出了兩套全新解決方案,可以滿足照明行業不斷增長的需求:更高的能源效率和更長的生命周期。與市場上的現有解決方案相比,這兩款全新解決方案——LEXAN™ LUX-G和LUX-T樹脂,讓客戶可以藉由LED照明更嚴格的老化性能需求。中國政府在2012年10月推出了“三步走”計劃來逐步淘汰使用低效率白熾燈泡,因而這一點對於中國的照明行業尤為重要。該計劃旨在幫助中國實現作為其 “十二五”規劃重要組成部分的節能減排目標。SABIC的LUX-G解決方案在2013國際橡塑展 (CHINAPLAS 2013) 的築•光 (Archi-light) 概念屋(第10.2號館)中展出。

沙特基礎創新塑料電氣工業和照明部全球營銷總監VenugopalKoka說:“SABIC致力於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從而讓照明行業客戶應對最重大的挑戰:更低的能耗和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SABIC的LUX-G樹脂解決方案在為中國客戶實現更高能源效率方面可以發揮特別重要的作用。在中國,根據政府估計,照明約占全國13%的能源使用量。中國正在進行淘汰低效率照明的重要轉型,SABIC很高興能夠盡一份力量幫助我們的LED照明客戶和中國人民滿足其能源效率目標”。

LEXAN LUX-G樹脂 ——熱老化性能方面的領導產品

LED照明系統可以比傳統照明系統持續使用更長時間;與白熾燈系統的1000小時和緊湊型節能燈 (CFL) 系統的8000小時相比,LED照明系統可持續使用高達50000小時。因為,LED晶片會產生大量的熱,所以熱老化性能顯得尤為關鍵。SABIC的全新LEXAN LUX-G樹脂 (LUX2614G/LUX2114G/LUX9612G/LUX9616G) 具有出色的性能,良好的熱及濕熱老化性能,可以幫助客戶提高照明效率。

此外,由於LED系統使用壽命較長,所以熱穩定性特別重要。熱老化實驗性能數據顯示,LEXAN LUX-G樹脂長時間暴露在高溫下具有極佳的光學效果,同時還能保持透光性和顏色。將這些材料在130攝氏度熱老化1000小時後,與其它競爭材料進行相比,它們能更好地保持顏色的穩定性,而且透光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持。這意味著客戶無需犧牲質量即可讓LED系統運行更長時間。

用最新的LUX-T樹脂生產無泡透鏡

由於具有出色的光學、熱、機械和阻燃性能,聚碳酸酯材料正在成為LED透鏡的主要材料。

在繼續推進聚碳酸酯做為LED透鏡的解決方案中,面臨的挑戰之一就是透鏡的複雜幾何形狀,這通常導致厚度不均勻——較厚區域厚度可能達到20mm,而較薄區域可能只有1.5mm。在嚴格的阻燃要求下(如UL94 V0等級),要成型這些複雜部件且不產生氣泡和霧化成為一個挑戰。

SABIC的最新LUX-T樹脂LUX9230T和LUX9130T可以應對這一挑戰。它們可以在阻燃等級高達V0的要求下,生產出一個複雜的透鏡,而且不會有氣泡和霧化產生,幫助保持較高的透光性。此外,藉由使用這些改進的解決方案,還能簡化客戶的注塑流程,從而幫助他們節省時間和降低生產成本。

這些新材料展示了SABIC的承諾,即向中國及全世界客戶提供照明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夠在不犧牲質量將成本的情況下實現重要的能源效率和可持續性目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