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固態照明公司將於廣州國際照明展正式亮相TH3及TM系列產品

台積固態照明公司宣布推出TH3及TM系列產品,並將於2013廣州國際照明展上展示此兩款產品及其應用。兩款產品皆採用台積固態照明所開發之倒裝式晶片結構,其優越的可靠度特性將幫助客戶實現高端之照明產品應用。

TH3為最高可驅動至3W的3030貼片式燈珠。具有穩固不斷的導電接點以及導熱快、光衰低的特質。最低熱阻4.5 ℃/W、在高驅動電流700 mA下仍可維持高效率,且85℃下冷熱流明比值可達90%、光效則維持95%以上。TH3可提供優良的可靠性,及廣泛的應用範圍,涵蓋一般室內照明及直下式背光等應用,滿足客戶追求更佳性價比的需求。


TM系列產品為目前市面上唯一採用倒裝式晶片結構的COB,擁有最低熱阻0.2 ℃/W、冷熱流明比值90%及小於3 MacAdam的精準單一色度。同時,COB架構使其具備組裝容易、無重影效果等優點,相當適合用於諸如射燈、筒燈、高天棚燈、洗牆燈、PAR燈等產品。


台積固態照明公司總經理譚昌琳博士表示,“TH3與TM系列為台積固態照明公司應用倒裝式晶片結構所開發出的兩款最新產品。這兩款新產品的光效、性能及可靠度可以與世界級廠商的產品並駕齊驅,而高可靠性及低熱阻是我們的最大優勢。TH3與TM新產品的推出充分證明台積固態照明推動技術創新的決心與實力。”

此外,為了能夠更積極地服務中國大陸地區客戶,台積固態照明公司表示將會依相關法令提出申請,在深圳籌設一業務及應用技術支持服務辦公室,以就近拓展業務,並提供客戶最快速及全方面服務,滿足客戶對光機電熱整合的需求,共同拓展快速起飛的LED照明市場。

TH3及TM系列產品現已進行量產。除了台積固態照明公司業務聯繫窗口,客戶亦可透過深圳市寶聯供應鏈服務有限公司、格雷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台積固態照明公司授權之代理商訂購產品。

台積固態照明公司將參加6/9-6/12於廣州舉辦的2013廣州國際照明展(光亞展),屆時將於10.2館展位A20展示TH3及TM系列產品及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