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6月9日隆重揭幕

照明業界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盛事 – 第十八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2013年6月9至12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行。展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主辦,今年吸引來自27個國家及地區、共2600多家參展商,展示最新照明設計及技術,解構行業發展新趨勢,為照明行業帶來新視野。

展會將與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及中國.廣州國際光電建築展覽會同期舉行,三展展覽面積達220,000平方米,覆蓋21個展館,為工程項目買家如建築師、工程師、承辦商、房地產發展商等展示整合照明及建築技術的解決方案,為業界締造全面的交流平台。

今屆展會囊括世界創新照明產品、雲集全球買家,共同交流市場最新資訊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一向獲業內公認為最具領導地位照明展覽會,今年再接再厲,得到世界知名企業積極參展,其中包括:

燈具及電燈附件 – Alanod (德國)、百電寶照明配件 (德國)、雅思都照明(奧地利)、億光電子(台灣)、通用電氣照明(美國)、勤上光電(中國)、 KNY Design (奧地利)、歐司朗(德國)、飛利浦(荷蘭)、佑昌 (香港)、 台積固態照明(台灣)、洲明科技(中國) 和 Zalux (西班牙)

LED技術, 包括LED驅動及控制、LED晶圓、晶片及封裝 –  微晶先進光電 (香港)、 科銳光電 (美國)、 道康寧(日本)、 LED Engin (美國)、明緯(中國)、Monocrystal (俄羅斯)、 茂碩電源(中國)、 駿碼科技(香港)、 恩智浦半導體(荷蘭)、安森美半導體(美國)、藍浦樹脂 (德國)、首爾半導體(南韓)、信越化學 (日本)、銳高照明(奧地利)

照明、 LED 製造及檢測設備 – 致茂電子(台灣)、 遠方光電(中國)、 Instrument Systems (德國)、柯尼卡美能達(日本)、 藍菲光學 (美國) 和德州儀器 (美國)

本屆展會預計吸引超過110,000名觀眾蒞臨參觀,其中買家團陣容更鼎盛。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表示:“專業買家團的安排一向深受參展商讚許。買家團中大都是企業決策者參與,他們的採購目標明確,有利促成與參展商的合作。今年我們不僅安排了來自國內、香港、馬來西亞、南韓和台灣的買家團,更特別安排了來自新興市場,包括俄羅斯和烏克蘭,助參展商開拓新商機。”

此外,高端研討活動將繼續成為今年展會亮點。超過100場論壇及研討會將於展會期間舉行,與會人士可與業界代表探討照明界最熱門議題,把握市場趨勢,尋找新機遇。活動將聚焦以下四大主題:設計、技術、市場及物色策略性合作夥伴:

設計
第九屆亞洲照明藝術論壇 – 論壇以照明藝術為核心,將探討照明建築的發展及照明設計概念,了解照明項目的功能性及藝術元素

照明設計廊 – 踏入第四屆,照明設計廊將聚焦照明設計的可持續性。今年成功獲眾多國內外著名照明設計協會支持,共同參與此項盛事,包括國際照明設計師協會(IALD)、國際燈光城市協會(LUCI)、專業照明設計師協會 (PLDA)、華人照明設計師聯合會(CLDA)及亞洲照明設計師協會(AALD),分享對於照明設計的真知灼見

技術

“LEDforum 2013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 解構LED產業未來五年的發展趨勢,剖析國內LED供應商的發展策略及LED製造過程及相關設備的最新發展。

亞洲LED照明高峰論壇 – 此論壇將涵蓋兩大主題活動: -“2013新世紀LED高峰論壇”:探討LED行業現況及未來發展方向

市場
中國照明經銷市場峰會 – 為中國照明經銷商提供一個跨行業、跨地域的交流平台,以促進中國照明產業的健康發展。

中國城市照明發展研討會 – 由中國照明學會舉辦,此峰會將邀請政府領導、行業專家分享國內對於市區照明的策劃、設計和實踐,令業界了解政府政策,把握新商機。

策略性合作夥伴
匯坊 – 今年踏入第三屆,匯坊是業界與權威協會的交流橋樑,期間將集中介紹新興市場如印度、中東和俄羅斯的商機。

首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阿拉丁神燈獎”登場,嘉獎中國照明界傑出成就

今年展會新亮點為首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阿拉丁神燈獎”,旨在嘉獎為中國照明產業發展作出貢獻的卓越人士,及傑出的工程和產品。獎項由近100名行業精英審核和評選投票,從眾多業界領先參賽企業中,選出三大獎項:最佳產品獎、最佳工程獎及最佳人物貢獻獎。藉由此行業盛事,及後續一系列交流活動,相信有助推進中國照明產業發展,加快行業升級轉型,助業界把握個中商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