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阿拉丁神燈獎登場 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於14年9月嶄新推出

亞洲最具影響力的照明產業盛事「第18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於6月9日在廣州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盛大開幕,主辦單位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首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 阿拉丁神燈獎」的詳情,並隆重宣佈將於明年九月推出嶄新展覽項目「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

首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 阿拉丁神燈獎」華麗登場

首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 阿拉丁神燈獎」分為產品、工程和人物三個類別,該活動旨在對2008年至2012年全球照明產業綠色、節能、新技術的創新產品,光技術與藝術完美結合的傑出工程作品,以及為照明產業的發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獎。

三個類別各設有10個提名獎,每個類別最終評選出一位得獎者獲得「阿拉丁神燈獎」。獲選的十大產品、十大工程和十大人物名單將獲頒發獲獎證書及獎牌。獲得「十大產品獎」的產品是已進入市場應用階段,符合綠色、節能及新技術的創新產品要求,並且屬於本屆照明展的參展企業。獲得「十大工程獎」的照明工程項目需要在2008年至2012年間在中國完成,並且具有自主知識產權而無權屬爭議。至於「十大人物獎」則在2008年至2012年間對行業發展作出突出貢獻。

而三個「阿拉丁神燈獎」將於今天晚上舉行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開幕晚宴上公佈,這三位終極得勝者可得到阿拉丁神燈獎純金獎盃一座和獲獎證書,以及30萬元的推廣基金,用於對獲獎內容進行宣傳和推廣。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 阿拉丁神燈獎」的評選過程非常嚴謹,評審委員會由近100位提名委員及近50家合作機構組成,均來自知名行業協會、研究院、設計院、領先照明企業、大學及專業媒體,具有高度行業代表性。並邀請了7名國內外知名政府、協會、媒體、專家等行業及代表人士組成「阿拉丁神燈獎」終審委員會。 

主辦單位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表示:「我們希望通過設立這個照明產業的奧斯卡獎項,能以鼓勵同業推出更多」節能、環保、低碳、新能源、新技術」的產品,配合國家政策,迎合社會所需,進一步推動中國照明產業的發展。就像神話故事中的阿拉丁神燈一樣,為大家帶來夢想和天馬行空的創意。」

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明年九月嶄新推出

眾所周知,「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已成為亞洲最具影響力及最全面的照明盛事。承接廣州展的成功,法蘭克福展覽決定於2014 年9月3至5日,針對華東市場的需要,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推出「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為節能照明供應商打造全新商貿平台,為華東照明工程項目提供各種應用解決方案。

華東地區人口占了中國的近三分之一,是中國的經濟重心,預計到了2015年,該地區在建築開支上將佔全國的43%。加上根據國家的十二五規劃,2015年底前新建房屋的節能標準不可低於65%,區內對節能照明解決方案的需求十分龐大。

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Light + Building全球品牌展會總監Maria Hasselman女士指出:「考慮到市場需要,我們很高興法蘭克福照明及建築物技術系列展會的品牌,繼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後,在上海這個中國經濟發展的龍頭再添一員。作為華東地區的中心,上海不少甲級樓宇項目正積極達標,影響力幅射整個地區,帶來巨大需求。」

相對於廣州展的全方位展示,「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將聚焦節能技術,展示使用節能技術的照明應用及解決方案,重點介紹四大主題:專業照明;LED光源、燈具及電燈附件;裝飾照明;節能光源及電燈附件。展會雲集華東及華中的供應商,目標買家以工程項目採購商為主。

Maria Hasselman女士並表示,「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將與「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及「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城建設備與技術展覽會」同期舉行,展覽總面臨將達38,000平方米,三展互動下,為參展商及買家構建一個建築設計與技術的大平台,全面覆蓋照明、建築電工電氣、智能家居、樓宇自動化、溫控、供熱、通風及空調等涉及節能及可持續能源管理的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