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擴充CooLam散熱基板產能,因應LED照明市場需求

杜邦精密線路與封裝材料,日前宣佈已擴充杜邦 CooLam 散熱基板的供貨能力超過七倍之量,以為滿足全球快速崛起的LED照明市場需求

杜邦 CooLam 散熱基板是專為 LED 照明應用的散熱功能所設計先進材料,可幫助 LED 業者生產具備較長使用年限、高可靠性以及更優良光源品質的 LED 燈泡。

全球LED照明市場在2011至2012年間達到近80%的成長率;業界預估在2012至2013年市場將有另一波50%的成長。 CooLam 產品首先在賓州Towanda廠區生產,為符合快速成長的需求,現已擴充產能在位於台灣的新竹廠放量生產。

杜邦 CooLam 散熱基板內含專利的聚醯亞胺介質(polyimide dielectric),專為熱傳導特性而設計,相較於傳統環氧化物基板(epoxy-based board),散熱更迅速且更具可靠性。由於超低熱阻抗以及可高達180℃的作業溫度, CooLam 散熱基板可在各種不同的環境條件下仍保持穩定效能。

杜邦提供三種CooLam 產品類型以符合目前業界對於散熱應用的需求。最新的 CooLam 3D 散熱基板是專為創新的全周光(omnidirectional) A-19 可更換型燈泡以及一般照明所需的直接光源所設計;CooLam LX是專為可更換型 LED 燈泡,以及其它需要超低熱阻抗照明應用如天井燈(high bay lighting)和戶外照明所設計; CooLam LA 則是專為需要更嚴苛電氣性能的 LED 照明應用所設計。

此外,杜邦精密線路與封裝材料還提供一系列廣泛且持續成長的產品組合,包括使用於印刷電路板(PCB)成像的乾膜與顯影薄膜、聚醯亞胺薄膜、軟性電路板材料以及嵌入式被動元件。

「LED照明的需求可望隨著LED燈泡價格持續降低而大幅成長,最好的例子就是,你只需要花10美元的價格就可在家用品店買到兼具高品質與節能的60瓦 LED燈泡。」杜邦精密線路與封裝材料全球業務開發經理Michael J. Green提到,「隨著市場持續成長,我們期待看到更多LED照明產品採用杜邦 CooLam 散熱基板,同時更樂見自身的產能擴充,以供應更多這項創新材料以協助客戶生產更長使用年限、高可靠性、買得起且光源品質更優良的LED燈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