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向中國大陸市場率先推出3000K暖白光LED道路照明解決方案

在近期舉辦的廣州照明展上,飛利浦展示了其針對道路領域的最新LED科研成果,向中國市場率先推出了3000K暖白光LED道路照明解決方案,以突破創新的技術填補了目前LED道路照明市場的空缺。


此次首推的3000K暖白光LED道路照明新產品,既能提供充足的路面亮度以保證道路安全,又能以合適的色溫帶給駕乘者舒適的視覺感受,同時完成節能環保的社會責任,無疑將引領綠色道路照明的新趨勢。

在道路照明的舒適度方面,飛利浦在世界範圍內做了很多關於道路和街道的理論研究及實驗測試,例如在法國里昂進行的關於不同光源照明表現的測試,發現暖白光光源因其光色舒適度和顯色性得到了更多人的認可;而在中國蘇州進行的關於三種不同色溫的光源對比實驗表明,63%的人更喜好接近3000K的色溫。因此,對於LED道路照明而言,3000K暖白光被認為是更舒適的,明亮溫暖的燈光讓行人和駕乘者感到身心放鬆,從而更受人們歡迎。

如今,道路照明質量除了對可見度這一常用指標的考量以外,對舒適度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眩光、色溫、顯色性等都是影響舒適度的重要因素。正是基於對提高視覺舒適度的重視和探索,飛利浦推出了3000K暖白光LED高效道路照明解決方案,使其與人的心理和生理需求相契合,讓道路環境變得更舒適和協調、能明顯改善視覺能見度,使人們能更容易看清周圍物體,方便司機或行人避讓不明物體和車輛;無明顯不舒適眩光,提升行車安全保證。

在「綠色發展」被明確寫入「十二五規劃」的今天,打造可持續發展的綠色節能道路照明成為了重要課題。飛利浦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努力推動中國道路照明的綠色升級,此次推出的3000K暖白光LED道路照明解決方案在滿足相同道路照明標準的前提下,可以帶來至少30%的節能效果;並且由飛利浦歐洲光學設計團隊特別設計的專用透鏡,能顯著提高照明利用係數,減少電能消耗;此外,特殊設計的散熱器能確保LED光源工作期間的適宜溫度,保證50000小時使用壽命的同時大大減少早期光衰的發生。

在展會現場,飛利浦向大眾展示了新開發的BRP371/372/373系列LED路燈,採用3000K 暖白光大功率芯片,多芯片平面式排布成陣列,半截光路燈配光,能夠營造安全的照明環境,舒適度最高,眩光最小;其良好的系統光效結合專業照明設計,能滿足《城市道路照明設計標準》各項指標,兼具很好的節能性,完全能達到用戶對道路照明安全和舒適的多重要求;同時配備行之有效的智能控制系統,輕鬆實現燈光管理,大大提高維護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飛利浦3000K暖白光LED道路照明解決方案的問世,不僅能為城市道路帶來舒適安全的照明體驗,同時其節能高效的特點,能把每一分能量運用到極致,為城市綠色可持續發展注入勃勃生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