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電視冀增LED大螢幕經營權

 

 

新華電視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鄒陳東表示,今年該公司將繼續拓展電視播放、LED大螢幕播放及廣告業務,爭取新華電視在更多地區播放,並爭取獲得更多LED大螢幕的經營權。 

鄒陳東出席公司股東會後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目前新華電視(CNC)于亞太區已進入香港、澳門、新西蘭、蒙古、泰國、馬來西亞、老撾等8個地區播放,合作模式採取與當地電視臺以廣告分成方式獲益。另外,公司還正與其他地區洽談在當地電視臺播放CNC的節目,包括日本、韓國等。 

港電視專題節目獲好評 

在電視節目製作方面,之前新華電視已製作了兩個電視專題片,包括《香港.香港》和《港府傳真》,皆獲好評。鄒陳東指,明年是香港廉政公署成立40周年,該公司正在拍攝新的專題片《廉政公署(ICAC)》,並前往英國拍攝採訪香港第一任廉政專員。他希望有關專題片能夠繼續獲得成功。 

新華電視於去年11月開始涉足LED大螢幕業務,包括物色地點設立LED大螢幕、提供大螢幕播放的節目以及使用大螢幕播放廣告以獲得收益。鄒陳東表示,目前公司已在四川成都和江蘇盱眙投資建成兩個LED大螢幕,並正在試運營中,此外還託管了6個LED大螢幕的經營,未來希望獲得更多LED大螢幕的經營權。 (責任編輯:jasmin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