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matix宣佈其遠程螢光粉LED樹立新的光通維持率里程碑

據報導,8月22日,擁有 LED 照明專利螢光粉與螢光粉元件的企業 Intematix 公司宣佈,其遠程螢光粉LED樹立了新的光通維持率里程碑。

Intematix同時聲稱,獨立測試實驗室南德意志集團已經對一些遠程螢光粉固態照明模組進行了6,000小時的測試,在測試時間段內,這些遠程螢光粉固態照明模組表現出100%的光通維持率。從本質上講,該實驗相當於轉換型白光LED的LM-80測試,是固態照明產品被列入如能源之星和DesignLights聯盟(DLC)等項目的典型里程碑。

「能源之星和DLC標準要求6,000小時壽命的LED照明系統的光通維持率高達94.1%。」Intematix公司戰略營銷高級總監,Julian Carey稱,「我們的遠程螢光粉測試結果顯示6,000小時高達100%的光通維持率是相當罕見的,同時證明了遠程螢光粉擁有長壽命可靠性的基礎特性。」

Intematix公司長期以來一直聲稱,遠程螢光粉在固態照明產品設計中的應用提高了轉換型LED產品的光效。此外,將螢光體從LED分離出來,半導體結的熱量可以提高顏色穩定性。顏色的一致性一直是很多公司選擇使用遠程螢光粉技術甚至有時把它作為一個冷卻螢光粉的方法,如模組廠商Xicato公司。

作為照明工程學會(IES)的成員,Intematix公司積極支持開發新的LED照明測試標準。該公司正在測試其LED照明模組中最新的遠程螢光粉,以便通過IES LM-80標準的認證,並計劃在2013年10月26-29日舉行的IES年度會議上展現進一步的測試結果。

Intematix公司與照明工程學會(IES)密切合作以便加快標準的建立,為照明工程學會(IES)提供各項信息,比如,該公司表徵遠程螢光粉模塊性能時所使用過的測試程序和結果。Carey預計該標準將在今年年底左右完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