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獲得20億投資,將成為中國東北最大LED產業基地

日前中國吉林市獲得20億元投資,將在吉林市經開區設廠,生產LED照明外延芯片,預估2014年產值將達3億元,將成為中國東北最大的LED產業基地。

吉林真明麗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閆榮傑介紹:「香港真明麗集團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集LED研發、封裝、成品於一體的企業,產品囊括了LED應用產品、裝飾燈、舞檯燈、光纖及室內外建築照明等五大系列。LED綠色照明(東北)產業基地項目暨LED外延芯片高新技術生產項目,產品不僅要覆蓋華北、東北,還要開拓東北亞市場。我們開發LED綠色照明,因為這是利國利民的高科技環保項目,建成後不僅為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發展吉林經濟盡力,更為中國民族工業與世界水平接軌盡力。」

LED綠色照明(東北)產業基地項目製造中心副總經理兼廠長,黃南表示,目前該中心主打產品為LED綠色環保路燈:燈罩具有良好的透光性和防塵防水功能,整體表面具有自潔功能,使用壽命達15年、保修5年,光照面積大——4盞燈可照射1000平方米範圍。尤其人性化的是,由於採用不對稱設計,光照主要集中在機動車道,而人行道的光照也很明亮,甚至可以在路燈下看書寫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