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光拖累 東貝8月營收月減9% 年減33%

LED封裝廠東貝20138月營收5.52億元,較上月7月營收減少約9%,東貝指出8月出貨業績受大陸電視客戶調整庫存影響,整體電視背光的需求在第三季減少觸控背光及照明產品的出貨量則呈現穩定成長,整體8月營收則受短期庫存調節因素影響。

 展望下半年業績表現,第三季受電視背光產品調整庫存需求減緩,影響第三季的業績,預估第四季歐美年底銷售旺季前回補庫存,需求應可回復成長。另外在觸控背光產品方面,新款觸控筆電及平板產品已陸續開出,加上歐美地區對節能產品提供補貼及禁用傳統白熾燈時程效應,照明客戶的下單量逐季增溫,第四季照明業績可較第三季持續向上成長。

 綜觀整體表現,第三季受電視調整庫存及需求減緩,估計第四季整體業績隨照明及背光需求回升,可較第三季有二位數以上成長表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