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的車用OLED技術逐漸成熟

在另一步車用照明邁向進步腳步,Osram在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上, 「我們基本上,下一年。」這項展覽將從2013年9月12日展至9月22日。

在邁向未來汽車照明的創新之路,歐司朗搶先一步在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上推出未來OLED在汽車運用的藍圖。「我們今年基本上走向適合OLEDs產品的道路上,我們明年將會推出初步基於OLEDs的產品。」歐司朗OLED部門主管Ulrich Eisele說。「我們預期最早2016,將在一系列的新車款上見到OLEDs。」這項展覽將從2013年9月12日展至9月22日。

去年歐司朗開始展示OLEDs相關的初步研發成果。維持恒溫,對於大量生產最主要的關鍵因素,則達到攝氏85度的歷史記錄,並且持續數百小時之久。「經過數年的研究,會妨礙大量生產的障礙逐漸減少。」Eisele這麼說。OLEDs屬於表面光源,適合用在尾燈等應用。而透明的OLEDs則提供新的設計可能性。

2012年的慕尼黑電子展上,歐司朗展示研發中的產品,而今年則會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後續產品。OLED相關的汽車後燈展示將會出現在九月底在達姆施塔特舉行的國際汽車照明研討會(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utomotive Lighting, ISAL)。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