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德堡(Zumtobel)1Q13盈利上漲近40%

LEDinside譯 據報導,奧德堡LED產品的銷售在今年第一季度已經明顯躍升,與2012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長近40%。

奧德堡集團包括ZUMTOBEL奧德堡,Thorn和銳高(Tridonic),整體收入下降了4.4%,但營業盈利(經調整的EBIT)上漲近40%,從2012年同期的1260萬歐元上漲至今年的1770萬歐元。

銳高公司看到了其在七個季度以來的首次增長,該部門的收入增長了1.6%,從2012年的9810萬歐元漲至9970萬歐元。然而,由ZUMTOBEL和Thorn組成的照明部門的消息並不樂觀,營收從2012年第一季度的2.43億歐元下降至2.299億歐元。該集團說,雙方都被大失所望的商業建築部門發展所牽累。

該集團的各個部門都從過去一年的重組措施中受益,「側重於調整低水平收入下的成本結構和持續發展產品組合」。然而,展望不久的將來時,它指出:「在當前經濟緊張之下,沒有寬鬆的跡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