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co宣佈收購Synos科技公司[譯]

LEDinside譯 近日,Veeco公司宣佈已簽署一項協議,收購私人持有的Synos科技公司。Synos公司設計和生產的快速陣列掃瞄原子層沉積(FAST-ALD)系統,使生產用於行動裝置的柔性OLED顯示器成為可能。

「我們已經找到非常好的合作夥伴,加入Veeco的技術組合,並擴大我們的增長機會,」Veeco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ohn R. Peeler說道。「Synos公司處於初期發展階段,具有很大的增長潛力。我們相信,他們用於薄膜封裝層的快速掃瞄陣列ALD技術,將消除採用柔性OLED顯示器的主要障礙,使牢不可破且重量輕的移動顯示器成為現實。我們準備將他們的系統從試點生產線發展為世界領先的移動OLED顯示器大量生產線。」Synos首批試點生產系統已經安裝,目前預計生產坡道將於2014年啟動。

Peeler補充說,「我們相信,短期內Synos的ALD技術在OLED設備市場上將超過4億美元,而這僅僅是在手機市場領域。我們也看到ALD技術在OLED電視、照明、太陽能、電池及其它相關市場的許多擴展機會。」

Synos公司的總裁兼行政總裁Ilsong Lee說:「我們正處在一個發展史上令人激動的轉折點。現在正是時候讓我們與Veeco公司聯手。Veeco公司帶來的全球營運經驗和資源,正是我們擴展業務、支持重要客戶、並提供我們所需要的技術承諾。」Mr. Lee將加入Veeco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兼ALD總經理。此外,Synos聯合創始人Sang In Lee博士將加入Veeco公司擔任ALD首席技術官。(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