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與飛利浦合作打造世界級可持續發展城市[譯]

LEDinside譯  近日,杜拜政府與荷蘭皇家飛利浦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MOU),以支持該市262棟建築的照明改造,從傳統的照明轉換為高效節能的LED照明。這一照明改造是迪拜市長期打造可持續發展城市的動作之一。這項LED照明改造能夠幫助迪拜減少50%以上照明方面的能源消耗,相當於每年10.5GWh的電量,同時每年可減少620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該協議由杜拜市政府總幹事Eng. Hussain Nasser Lootah和飛利浦照明首席執行長Eric Rondolat先生正式簽署。

“杜拜市政府已承諾未來三年減少其能源消耗20%,這點可以通過採用創新的解決方案,如LED照明來實現。高效節能將幫助我們為子孫後代保護並維持環境。”Eng. Hussain Nasser Lootah先生說道。“我們很高興與飛利浦進行合作,因為他們能夠分享我們的願景,並提供了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我們這座正在成長的城市。”

“飛利浦很自豪能與杜拜市合作,我們將共同為城市居民打造一個更健康,更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飛利浦照明首席執行官Eric Rondolat說道。“作為一個照明領導者,飛利浦將繼續發力未來突破性照明技術創新。”

據悉,此照明改造專案預計在三年內完成,在此期間,飛利浦還將提供實施能源效率項目的現場教育和培訓。(責編:Flora)

轉載請註明  LEDinsid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