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環保署暫停能源之星計劃 LED照明受影響[譯]

LEDinside譯 美國民主黨總統和共和黨主導的美國眾議院之間的遭遇戰正在上演,由於資金凍結,環境保護署(EPA)的能源之星計劃受到了影響。環保署暫時關閉了「能源之星」計劃,並取消了原定於本週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舉行的年度能源之星合作夥伴會議。「能源之星」計劃的暫停對LED照明,其他照明,和許多其他產品產生了影響。

由於美國政府關閉,已經停止為多個項目撥款。環保局表示,至於「能源之星」,合作夥伴應用程序和查詢目前被擱置了。此外,直到資金恢復,環保局才會更新合格產品清單或發佈任何新的規範草稿。

能源之星網站仍在運作,不過,網站和社交媒體渠道暫時均不會再進行更新。在線工具,應用程序和該機構的熱線電話也都被禁用。

該機構還分發了有關取消原定於10月7日(星期一)舉行的合作夥伴會議的通知。該通知包括簡短的道歉。

環保局的舉動不會影響認證機構(CBs)的工作或其他提供服務的第三方,如以現有的能源之星規範測試產品。此外,一旦預算僵局結束,該計劃立馬恢復正常。(譯:Florawu,責編: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