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飛利浦首次參與全球點燈防治乳癌活動

你知道嗎?每年的十月是全球乳癌防治月,各地參與的知名建築會點起象徵乳癌防治的粉紅色LED燈。今年台灣首次參與這場全球性串連活動,十日晚間由台北的遠雄人壽金融大樓、新竹的台肥公司製粒塔、台中的遠雄人壽大樓、以及高雄的中鋼集團總部大樓,以粉紅色的燈光照亮大樓建築,以共同支持飛利浦全球乳癌防治的活動。



台灣飛利浦集團總經理柏健生表示:「飛利浦長期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提供消費者、客戶所需要與期待的創新解決方案,而這其中有一半是女性。我們深知研究與創新可以改變世界,尤其是涉及乳癌的早期診斷、治療與預防,這也讓我們發起此一響應全球乳癌防治月的宣導活動,很高興台灣的客戶也首度與我們全球一起響應此有意義的活動。」

因致力打造綠色智慧建築、長期與台灣飛利浦合作的遠雄集團,為了呼應此一極具意義的活動,今年特別以台北與台中兩棟企業大樓共同參與,由飛利浦運用先進的LED照明方案,讓大樓點亮醒目的粉紅色光芒。台肥公司與中鋼公司今年也決定共襄盛舉,共同參與此一全球的建築亮燈接力活動。

從九零年代,粉紅色因為粉紅色絲帶運動而與乳癌防治連結,之後美國的防治癌症協會與藥商合作,推動全國乳癌防治月,先前粉紅色絲帶運動的代表色粉紅色成為活動顏色,陸續有建築物響應在十月時打上粉紅色燈光。

2013年是飛利浦展開其全球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第二年,從十月一日起至十月底,飛利浦在全球各地運用LED照明解決方案,接力為全球100棟知名建築物與地標,點起象徵乳癌防治的粉紅LED燈。台灣飛利浦則是首次參與這項活動,並舉辦內部員工乳癌防治健康講座與宣導活動。飛利浦希望能為此一活動增添有意義的價值,並期待整合飛利浦旗下所有部門的資源、技術、專業與熱情,一起共同宣導乳癌的防治。

乳癌是台灣女性好發癌症第一名,台灣女性好發率更高居亞洲第二名。基於在醫療保健領域長期鑽研累積的心得與專業,飛利浦也將同時對集團內員工與全球消費者,大力倡導乳癌早期檢測的重要性,並協助婦女瞭解如何正確進行自我檢測。此外,飛利浦也將提供全球一萬名婦女接受免費乳房X光檢查,並動員全球11.5萬名員工進行自發性捐款,所得將捐贈給歐洲、亞洲與北美三所投入乳癌研究創新發展與突破的國際著名研究機構。

更多飛利浦全球乳癌防治月宣導接力點燈活動訊息,敬請造訪:http://www.philips.com/e/breastcancerawarenes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