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 LED背光液晶屏「飛入」中國商飛C919客機[譯]

LEDinside譯 日前(21日),Barco公司宣佈中國航空無線電電子研究學會(CARERI)——為中國航空航太工業提供航空電子設備產品的主要供應商——選擇Barco的15.4英吋LED背光液晶顯示屏,應用於中國商飛C919商業客機系列的駕駛艙中。第一批顯示屏定於2014年交付。



為迎合中國急劇增長的客流,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於2009年開工建造C919系列客機。CARERI被指定為其開發新飛機的駕駛艙,它決定選擇Barco公司的顯示器,主要是考慮其易於集成的可能性和卓越的光學性能。

每架C919的駕駛艙都將配備5個Barco的顯示器組件,即DHA-3138。結合了明亮的LED背光源和一個先進的15.4英吋WSXGA+LCD液晶螢幕,該顯示器能確保高亮度和出色的對比度,即使在陽光直射下。它的大尺寸能確保提高用戶的舒適度,減少眼睛疲勞。「Barco堅信,未來的駕駛艙將配備大尺寸的、高寬比更大的顯示器。在去年的巴黎航展上,我們展示的模擬駕駛艙就配備了高寬比為16:10的15.4英吋顯示屏。我們很高興看到民航空運逐漸引領這種趨勢。」Barco公司國防、航天及培訓分部的總經理Dave Scott說道。

根據與CARERI簽訂的合同,Barco將在2014年至2030年間為1,500架飛機提供7,500套DHA-3138顯示器組件。(譯:Nicole,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