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車用LED市場成長 麗清2013年成長可望達4成

專攻LED車燈利基型市場與LED商用照明市場的LED廠麗清,受惠於中國汽車市場持續成長,以及越來越多車款導入LED車燈,2013年LED車燈業務持續成長,1~10月累計合併營收達13.43億元,年增34.31%。根據法人預估,第四季為傳統旺季,經過11~12月衝刺後,全年營收可望有機會站上17億元,較去年12.27億元成長約將近四成。

麗清指出,2013年1月有甘肅酒泉鋼鐵照明專案驗收認列約2億元,估計全年將使LED商用照明營收占比達18%,而主要的LED車燈則佔約70%,貿易業務則佔約12%。

麗清表示,麗清因主要營收來源為LED車燈,屬於汽車零件供應鏈的一環,不同於LED產業傳統旺季落在第二季及第三季,下半年營收通常比上半年來得高,第四季多為全年最高峰;從2013年營收表現來看,麗清表示,扣除掉1月特殊狀況,下半年單月營收表現明顯較佳,進入第四季後將會更為亮眼,10月寫下1.51億元佳績,2013年全年可望超過公司內定的營收目標。

法人指出,麗清原預定2013年營收目標為16億元,從目前在手訂單來看,經過11~12月衝刺後,全年營收可望有機會站上17億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