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連連看:女神級LED高跟鞋&山寨版Google檯燈

節日派對上的璀璨星光,LED小燈泡裝飾高跟鞋

參加各個閃耀派對場合,怎能少了讓人矚目的造型裝扮?設計師將一顆顆LED小燈泡裝在高跟鞋表面,亮閃閃的燈泡如星星般耀眼。西薩爾·帕奇奧提(Cesare Paciotti) 最新推出的小牛皮高跟鞋就有著讓你成為全場焦點的實力。設計師將一顆顆LED小燈泡裝在高跟鞋表面,亮閃閃的燈泡如星星般耀眼,電源開關隱藏於鞋子內部。這款鞋履讓人不得不折服於設計師的奇思妙想。

Google LED檯燈:山寨也得講特色

來自意大利著名設計師Alessandro Mendini的手筆,Amuleto Lamp毫無疑問地是一款非常漂亮的燈具,包括底座在內,三個圓環分別代表地球、太陽和月亮,並帶給燈具以超高的自由度,你可以任意地調整「月亮」的位置,以獲得最佳的照明角度。而「月亮」上內嵌的60顆LED光源,也可以保證亮度,並可以按照你的習慣進行明暗調節。

嗯,不知道Google打不打算收取這玩意的專利費用,因為,無論是那些圓圈,還是紅黃藍的配色,都實在是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這家科技行業巨頭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