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LED國際巨頭高層相繼「換血」 [譯]

LEDinside譯 據悉,12月2日,Cree公司宣佈任命Norbert Hiller為照明執行副總裁,即日生效。Hiller擁有二十餘年的LED照明管理經驗。自2011年10月起,Hiller一直擔任Cree公司執行副總裁。

同時,Dave Emerson將被任命為封裝副總裁兼總經理。此外,原照明執行副總裁Ty Mitchell將擔任照明業務副總裁。

歐司朗於12月3日宣佈,Terry O'Neal被任命為歐司朗解決方案業務部門及Traxon技術公司行政總裁,他接棒已於11月30日離開公司的Mike Mastroyiannis,「Terry是領導歐司朗解決方案業務的不二人選,」 歐司朗首席技術官兼負責該公司的普通照明業務的執行董事會成員Peter Laier表示。「他擁有運營電氣行業全球業務的工作背景,以及豐富的能源效率和電能質量產品經驗,這讓他成為能勝任這個重要的位置的唯一人選。」(譯:Nicole,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