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與百貨業者合作在中國設綠色業品專櫃,LED業者將受惠

根據鉅亨網12/6報導,經濟部國貿局為幫助台灣廠商開拓中國大陸市場,與百貨公司集團SOGO合作,推銷台灣綠色商品。未來在中國大陸十多家的百貨分店,各家業者將會以聯合設櫃方式在中國推展銷售。其中有LED產業業者璨圓、億光、正隆參加。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貿易發展組江蕙芳組長表示,為協助我國綠色商品拓展中國大陸市場通路,經濟部與SOGO百貨集團合作,規劃於明(103)年在中國大陸遠東百貨擇一分店進行營運試點。

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同期在太平洋SOGO台北復興館9樓中庭舉辦「綠色美學 精緻生活-2013綠色家居用品展」,展出來自32家企業100多件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或綠色獎項,融合綠色思維與設計創意的家居用品。

展出時間12月5日(四)至9日(一)上午11點至晚上9點半(週五與週六至晚上10點)。參與展出的企業包括LED照明業者璨圓光電、QisDesign、明基電通、億光電子、傑仕特、新視代科技、雷耀企業等,以及知名綠色傢俱和家用品業者歐德、樹德企業、同春紙品、正隆等,皆為台灣綠色產品的典範,可謂精銳盡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