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費者報告」機構發佈LED燈具亮度評測報告[譯]

LEDinside譯 白熾燈泡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到2014年1月1日,大部分將被逐步淘汰。一個60瓦燈泡每年消耗的成本一個類似的LED燈泡的三倍。「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最新測試的初步結果表明,最新推出的和最便宜的LED的亮度都非常耀眼。

所有經過「消費者報告」測試過的價格實惠的燈泡和新品的亮度跟其標示的一樣甚至更亮,而且光的顏色跟其標示也是一致的。有些甚至提供店內返利券,這樣一來,一個LED燈的價格能便宜10美元之多。在選購LED燈泡,記住這一點:光通量顯示亮度和開爾文數值對決定燈泡發出的光顏色是至關重要的。

消費者報告建議消費者要謹慎,由於市場上尚有昂貴的燈泡。這裡都是一些給專家留下印象的比較便宜的LED燈具:

就60瓦的替代光源而言,沃爾瑪的Great Value柔白光LED售價10美元,是消費者報告的最初測試中最便宜的新燈泡,發出類似於白熾燈泡的溫暖黃色燈光。科銳(cree)9.5瓦暖白光LED燈泡售價13美元,而飛利浦11W軟白光LED燈424382售價14美元。經過全面測試的最受歡迎的三星60瓦暖白光LED售價30美元,提供明亮的,溫暖的黃色燈光。EcoSmart的14瓦軟白光LED燈726558,可替代75瓦的燈泡,雖其發出的光是暖色的,但亮度更好,售價35美元。

在初步測試中,沃爾瑪的Great Value軟白BR30燈提供高亮度光,並且可調光,不過是最便宜的,僅需16美元。經過全面測試的Feit Electric BR30可調光LED,售價18美元,可取代65瓦的燈泡,並提供溫暖的黃色燈光。

在消費者報告的初步測試中,售價40美元的MAXLITE 20Watt PAR38,提供明亮的白光,可以與一些電子計時器,光電池,和運動傳感器搭配使用。經過全面測試的TCP 17W PAR38 LED泛光燈,售價40元,據稱如果每天使用3小時,它可持續約46年。(譯:Nicole,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