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照明營收2014年超越背光營收

隨著LED照明應用逐漸成熟,台灣LED封裝廠億光2013年來自照明的營收成長亮眼,第四季雖然是LED產業傳統淡季,億光第四季照明營收比2012年同期成長3成,佔整體營收比重拉升至25%,與背光營收佔比相近,2014年在LED照明市場成長態勢確立下,億光照明營收將首度超越背光營收。

億光2013年照明營收挹注來自家用、商用、公共工程等領域。其中,政府路燈標案扮演億光2013年營運成長的一大要角,億光2013年在5都路燈標案就取得近10萬盞的佳績,大幅挹注億光下半年的營收表現。葉寅夫指出,根據計算,台北市每一更換一盞LED路燈,一年就會省下1345元,省電效益明顯。

億光董事長葉寅夫也持續看好2014年照明應用市場的發展,億光在2013年併購德國燈具廠WOFI,並且積極在中國市場擴建通路,2014年億光也將持續建構照明通路。葉寅夫指出,億光照明營收佔比目前已來到25%左右,和背光營收佔比相當,2014年來自照明的營收比重預計將首度超越背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