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風情:加拿大多倫多計劃10年打造LED節能照明城市

圖片來源:飛利浦照明

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城市規模相對龐大。它是全球多元化的都市之一,其豐富多彩的族裔特色,令這座城市繽紛絢麗,綻放無窮魅力。在全球十大智慧城市排名中,多倫多位居第二。在北美智慧城市建設中多倫多級別最好,而且各方面成績也不錯。在實踐中,多倫多認識到智慧城市的重要性,並在一些方面,如節能照明做得非常好。

早在2007年,多倫多商業發展促進協會就對外宣佈,多倫多市將在城市基礎設施上安裝LED照明裝置。它也成為北美地區加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打造LED節能照明城市」倡議行動的第二個城市。

「LED節能照明城市」行動,是由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與Cree公司共同發起的,旨在推動市政當局之間合作開展節能照明活動。對於多倫多打造LED城市,Cree公司的Greg Merritt是這樣評價的,他認為,這是多倫多的明智之舉。同時他也預言,在不久的將來,LED必將在更大範圍內取代傳統照明裝置。多倫多副市長Joe Pantalone也持有相似的觀點,他認為,採用LED照明無疑是城市節能環保建設的首選,利國利民。

多倫多市預計用十年的時間完成城市LED照明改造,實現節能50%的目標。與傳統照明設施相比,LED照明具有耗電少、壽命長、使用及維護成本低、溫室氣體排放量小等諸多優點。

目前,多倫多市已經緊鑼密鼓地進行了LED照明工程試點,對LED的推廣使用範圍也大大擴大。從單獨的節日燈替換安裝工程發展到零售展示及街燈安裝,其它正在進行或者計劃進行的LED項目還包括:公園用太陽能驅動LED燈、公共停車場用LED照明燈。為了節省用電,在維護夜景的同時,減少城市的污染,LED照明取代霓虹光管。多倫多市政府大力支持LED照明工程,不管是從財力、物力還是人力都給予大力支持。Pantalone多次考察試點工程,並指出一定要大力推廣LED照明工程,加快城市節能環保建設。

打造LED節能照明城市之舉,將為多倫多節約上百萬美元能源成本。溫室氣體排放量也將減少18000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