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興光源LED遇到娛樂圈,將催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

這是一個全民娛樂的時代,也是一個離不開明星的時代。走在大街小巷,各種明星代言的廣告迎面而來,明星代言已然成為商家屢試不爽的生存法則。那麼,當LED遇上娛樂圈,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八一八與LED有關的「星」八卦,你會發現,歡笑者有之,豎目者有之,盆盈缽滿者有之,傾家蕩產者亦有之。 惹禍上身者

范冰冰:遭鉅豪照明狀告代言違約 獲反訴賠40萬

廣東鉅豪照明電器有限公司請范冰冰代言產品,由於認定范冰冰違反了代言合約,將范冰冰及其所屬的北京美濤中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退還代言費91萬元。審理期間,美濤公司反訴鉅豪公司延期播放廣告,反訴索賠人民幣220萬元。記者昨日獲悉,朝陽法院部分支持了美濤公司訴求,判決鉅豪公司賠其違約金40萬元。

吳宗憲:「失足」LED行業 掏空3千萬獲刑22個月

因掏空某科技公司3000多萬元新台幣(折合人民幣約606萬元),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被判刑。據台灣媒體昨日報導,因吳宗憲認罪並與投資人保護中心達成和解,台北地院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判吳宗憲徒刑1年零10個月,緩刑3年,罰款300萬元新台幣。

躲著也中槍者

沈星事件:傳吳長江捲入沈星男友糾紛案

8月24日消息,今日有報導稱雷士照明創始人吳長江涉及鳳凰衛視女主播沈星男友糾紛案。

對此,吳長江發表聲明稱:本人正重申明,因中國傳統本人隨父姓吳,公司也確實在香港主板上巿,年齡也確實在那個年齡段,但本人不認識什麼沈星名星,也從不追星。別人是躺著中槍,為何我躲起來也中槍?一個只知道幹活,沒有生活情調,有價無實的老男人了,誰會喜歡呢?何況是身價過半億的名星。 成功上位者

王麗坤:成功代言中山企業光佑照明

2013年,對於內地當紅新生代女明星王麗坤而言,是事業達到一個新高度的一年。在《星跳水立方》的驚鴻一瞥後,王麗坤的在娛樂圈中便開始開啟屬於她的一席之地,同時越來越受到廠商的青睞與厚愛。隨著其知名度的不斷上升,光佑照明也是抓住了此機會,與王麗坤簽下代言合約。

話說回來,光佑算不上頂級燈飾照明品牌,王麗坤也算不上頂級巨星,但是兩者均有著把握契機的眼光,此次簽約也算是潛力的握手,未來可期。

寶萊塢巨星們:代言飛利浦LED產品

飛利浦照明宣佈聘請印度寶萊塢巨星Ranbir Kapoor和Shruti Hassan作為其品牌大使,這也是飛利浦照明首次邀請名人為其代言,旨在宣傳其LED照明產品,讓更多人意識到LED燈具的好處。

這是飛利浦照明迄今為止最大的一次銷售活動。為了展現LED照明無窮的可能性,飛利浦照明讓Kapoor身穿一套閃亮的LED演出服,用一首熟悉的旋律演出一段音樂影片。

LEDinside編輯觀點:

與明星搭上,LED也戴上了星光環,不過LED這條「星光大道」任重道遠。目前在LED照明行業,不少企業對明星代言的使用僅限於初級階段,例如請明星每年參加一兩次企業的活動,企業的宣傳資料、廣告片中出現明星等。不懂得借勢造勢,這是對明星資源的最大浪費。建議企業想利用「明星代言」打響知名度,不僅需要選擇合適的時機,更需要明星與品牌的完美對接,包括知名度、氣質、人氣甚至粉絲與受眾群的交集程度、與競爭品牌代言人相比的優勢等。另外,還要考慮到自己的通路建設是否做好了準備,以迎接明星帶來的颶風效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