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與Fonica公司完成了新型LED燈具的安裝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很高興地宣佈圓滿完成了與Fonica的合作專案,為意大利科頓羅伊波的一家藥店安裝了新型LED照明燈具。

該專案所面臨的挑戰是建立一個能夠有效地為貨架上的藥品提供照明,同時還可靠、節能且免維護的照明系統。

客戶意識到傳統的T5或T8螢光燈光源不能提供預期的光線質量,也達不到他們所追求的藥店整體性能。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的照明專家團隊建議採用低成本的LG Innotek中功率5630系列(4000K版本),並幫助客戶完成了顏色分檔選擇。客戶曾考慮過其它照明光源,但光線品質均不如LG Innotek。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利用其獨有的線上可用光工具(ULT),演示了LG Innotek中功率5630 LED的性能,提供了實際評估以及同現有LED的比較,以便確定滿足客戶需求的最佳產品和應用設計(design in)。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還基於LED拓撲結構,幫助Fonica從ROAL產品組合中選出了正確的驅動器,並且兩家公司共同合作,確定了LED的串/並聯結構。

Fonica的所有者,Massimo Righini說:「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根據應用規範,幫助我們確定了最佳的技術和商業解決方案,包括選擇LED、拓撲結構和最合適的驅動器。我們的想法是建立一個極其高效的系統,幫助客戶實現快速投資回本。」

500平方公尺的藥店共採用了100盞槽形燈60x60 cm 和30x120cm、230公尺線形燈條和24盞筒燈/射燈(單透鏡或三透鏡)。LG Innotek中功率5630 LED 採用20 mA的驅動電流,可達到近150 lm/W的極高光效,從而使客戶能夠在4年內投資回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